慈慈馬麻甘心ㄟ中秋禮物~^^

2011091602:14

2011.09.08 星期四

中午

我們出去幫慈慈買東西回來

結果

經過管理室

既然

又收到慈慈馬麻的禮物!

 

 

拿到樓上打開一看

~是一盒小月餅禮盒喔!

鐵盒很好看~

 

 

很適合我們小家庭吃~

這是我今年第一個收到的中秋月餅喔!

 

 

 

還有一個KT的杯子

慈慈馬麻實在有夠厲害的!

既然知道我前幾天去買了一堆KT的碗

當場還在猶豫要不要買杯子???

還好沒買~

因為這天我就收到了!

真是心有靈犀^^

 

 

還有一本動物推推書

小寶貝什麼轉轉書~立體書都有喔!

就是沒有推推書

這是小寶貝的第一本推推書喔!

小寶貝很喜歡一直翻一直推

很忙~

 

 

丁香脆片跟蟹王餅我們還沒吃

因為中秋到現在吃一堆好料

消化不了胖好幾公斤

 

 

差一點就沒看到月餅紙袋內的點數了!

不小心掉出來

小寶貝撿給我~我才發現的!

 

 

小寶貝下午就一直在玩這本書~

要她比YA~

還沒數好啦!

 

 

TO慈慈馬麻:

非常感謝您送的中秋節禮物喔!

大人小孩都有

實在設想周到!

揪甘心ㄟ~

真的要找時間一起去黑皮一下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