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公主誕生

2009091617:19

八月十九日ㄉ中午十二點五十分

躺在待產室準備催生囉!

下午兩點多吃ㄌ麥當勞麥克雞塊餐

因為懷孕期間都沒什麼吃油炸ㄉ食物

想說快生ㄌ,吃一下寶寶也吸收不了, 這樣比較放心

五點多既然才開一指半,所以想去爬樓梯

護士說打點滴爬樓梯危險,所以我只有推著點滴在走廊逛來逛去

蓄電力差ㄉ點滴器,害得我走不到幾分鐘就要推回去待產病床旁充電

充電後再走,不斷充電又走,晚上十點多大量出血

不能到處走ㄌ,這時才開兩指半,我快起笑ㄌ...

凌晨兩點規律宮縮已經到極限

可是還在等全開,一直到四點多,終於快卸貨ㄌ

雖然我有事先埋減痛分娩,但是還是很痛ㄉ啦!

五點多進產房,六點左右我們ㄉ小公主哭聲響起

當護士抱著在我面前數著她ㄉ手指頭及腳趾頭

我已經忘記所有ㄉ痛,因為一切都是值得ㄉ

看著她平安健康ㄉ,好感動唷...

雖然現在ㄉ她每天讓我睡眠不足

喝完奶又換尿布...擠完奶又餵奶...活潑ㄉ很

現在ㄉ小孩好像很聰明,都還沒滿月,她已經會抬頭.翻身.搶著自己拿奶瓶.......

真是累壞我ㄌ,媽媽咪呀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