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子房

2013030916:45

因為娘家媽媽比較忙

如果回娘家坐月子沒辦法同時照顧雙寶

所以這回決定訂月子餐跟住在月子中心

 

至於婆家應該是我這回沒懷帶把的~

所以就比較不聞不問吧!

 

生產完入住四人健保房

因為單人病房全部客滿!

還好沒幾個小時其他三床全都搬去單人的了

我自己住好大的單人房~~~~~~

 

 

三樓中庭

 

 

三樓逃生樓梯落地窗的風景

看得到夢時代喔~~~

 

龍子潮

我到第三天才等到單人病房

隔天照理說要出院就要換到月子房

可是又客滿@@(OS:預先繳訂金也是沒用)

只好在原病房等阿娘威價位比月子房貴

 

 

我們住的房型是最便宜的

反正只是要吃飯~睡覺休息用的!

不像其他房間還有外推陽台或是許多硬體配備

 

 

 

等了五天終於可以在大床翻滾了

 

 

住滿十天可要求換床單

 

 

生產+月子房+月子餐(破十萬)

可花光我的老本了><

所以打死我都不會生三寶了

除非我中大樂透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