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光三越親子嘉年華/瑞豐夜市/吳寶春

2011030903:57


2011.03.06

我們大概兩點多出發去新光三越左營店

在半路的時候~老頭發覺的我不爽!

因為他曾經說過~家裡的人只要過生日都可以去吃西堤

他前天過生日~為何都靜悄悄?

於是他要我打電話訂位

結果~晚上的訂位要到九點!

所以就放棄了!!!

生氣~~~

 

 

 

三點就到了新光三越

報到後~活動三點半才開始

我們無聊到在十樓東晃西晃

 

 

最後在育嬰區等待

根本沒有位置阿!

我才坐不到兩分鐘~旁邊那個男的一直瞪著我

因為我好像坐到他在佔位置的椅子~"~

真是沒有同理心!!!

 

 

小寶貝自己在亂跑

 

 

~這不是鋼管喔~~~

 

 

最後我發現有一間育嬰間

結果進去的時候有男人在裡面

他們是一群同行的家人

可是小寶貝已經盧到在哭了

管他的!

直接掏出來給小寶貝喝了

老頭在一旁幫遮~@@

 

哺乳中~沒在怕的啦~~~

 

小寶貝只是喝解渴的啦~

我們又出去晃了一下

再進來的時候~是一群婆婆媽媽

我也直接掏出來

她們說要出去

我就說~不用啦~都是女人~沒差啦!

她們就說~也是啦!

之後都很巧遇到她們一家人

她家小公主的編號好像是185號的樣子~~~

 

 

喝一下就吵著要玩

 

 

那裡面有一面大鏡子

小寶貝自己在那邊照

老頭要我抱她拍照~

 

好像會過敏的樣子???

 

 

實在有夠無聊的!!!

老頭就拿10元要我夾娃娃

我一夾就夾仲那隻兔子~

 

老頭發瘋了~

又拿10元要我夾~

我又夾中那隻粉紅色的~

 

老頭又去換零錢~再夾一次就銘謝惠顧了!

我就說我不要夾了啦!

夾那麼多~家裡快要可以開賣場賣娃娃了@@

 

到了四點四十分左右

 

 

我們就開始預備了!

結果

大家已經看過影片了~

哭慘囉~~~

 

 

活動結束

拿了選手號碼牌去換參加禮還有停車卷喔~

 

 

帶小寶貝去五樓玩聲光鋼琴

可能離她上次來玩太久了

小寶貝吵著要玩卻不敢站上去

還拉我一起去

 

 

之後就玩起來了

害我一直在後面追

又怕被大一點的小孩撞到

 

跟剛才會怕的模樣差很多勒~~~

 

離開新光三越之後

原本要去看國際旅展

去超商索取免費入場卷的時候

店員說已經被索取一空了!

所以就改變行程

來去瑞豐夜市囉~

 

差不多六點

想說會沒有人

結果吃的那幾巷

已經快要塞爆了!

我們在一家賣義大利麵的攤販

點了鍋燒意麵65跟咖哩豬排飯80

老頭邊吃邊唸~

都沒什麼料~

老闆娘又收碗收的很快

如果同桌的一群人

只要有一個人吃完

她就叫人去收碗

再一個人吃完

她又用廣播叫人再去收

感覺就很不好~~~

 

 

老娘我去玩一局10元的彈珠

玩了兩局~一局一罐飲料~一局一顆糖~"~

最後突然有個女生跟老闆說

要我們家的小寶貝去選玩具???

那ㄟ這麼好~~~那我們就不客氣囉!

她說好玩就好~還稱讚小寶貝很可愛!

我們就選了這組玩具

好感謝她喔~

不過小寶貝沒睡飽

所以臉很臭

都沒有說謝謝~只有kiss bye而已!

 

 

逛夜市就是要吃吃喝喝

 

 

還要玩東玩西

我又玩七局100元的麻將賓果

第二局的時候就有一連線

選了一隻兔子布偶

 

 

小寶貝玩這個丟球遊戲

她大概丟了三球吧~

其他都是我跟老頭努力丟完的~積分50~好爛喔!

都丟到隔壁跑道去了~

選了一個小小籃球框組

 

 

大概八點經過四維路

我就叫老頭繞過去看看吳寶春麵店

看到沒排隊~我就抱小寶貝進去買~

沒什麼麵包了!!!

買了脆皮吐司60~

法國長棍麵包55

薩爾斯堡60

這三個總共175~

如果下次去~沒有喜歡的麵包~我應該選擇不買了!!!

 

 

再來

我們又去啄X鳥買香鬆

這次買了四種口味

希望小寶貝會喜歡~

我發現尿布一直在漲價~

之前囤積的好像也快要用完了!

~~~民生用品一直漲

我家老頭薪水怎麼都沒漲呢???

 

 

又是忙碌的一天

遇到假日好像都有跑不完的行程

只是時間不夠用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