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北方水餃

2012030902:34

2012.01.29

事隔多日

我已經忘記這天晚餐吃了啥???

會去吃到這家好吃的水餃店

是因為小寶貝晚上九點多吵著問阿公怎麼沒來!

就這樣我們一家人又開車前往另一個婆家

結果阿公不在!

打電話給他才知道他在朋友那裡幫忙

前往查看~北方水餃

 

 

我們坐下來讓阿公抱抱小寶貝

老闆娘就主動煮水餃招待我們

 

 

生意好好喔!

一直看到落繹不絕的客人上門

幾乎桌桌客滿~

 

 

吃完我跟老頭說~

我不太愛吃水餃~

除了我老媽包的之外~

這家水餃我吃了有愛上喔!

 

原本我家公公要打包冷凍生的讓我帶回南部

但是我家冰箱小~所以拒絕了!

我想下回公婆來南部~

一定會帶這當伴手禮來吧!

 

住在台中市區的冰友們~

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喔!

位於中華路上(夜市)~^^

 

純屬個人口味分享唷~

 

~此篇有開放回應喔!再不開放會被唸到臭頭啦!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