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】安徒生童話鄉村廚

2012031501:26

(補文)2012.01.30初八

我們的假期最後一天了!

 

 

原本計畫午餐要去安徒生童話鄉村廚用餐

上次在博弟媽咪的部落格看到的^^

 

 

結果早上婆婆就已經進廚房準備午餐了~

我們只好吃完飯再SAY BYE-BYE~

 

 

想說星期一應該不需要訂位

結果快一點繞了幾圈不好找停車位

老頭自己去停車

邊走過來邊拍好多特色餐廳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家應該就是我家未來大嫂推的餐廳吧!

 

 

 

我進去問過服務生

目前沒空位~因為沒限制用餐時間~

所以也不知道何時才有位置?!

 

 

 

 

我們走出店外原本要等老頭會合~

結果小寶貝又拖著我要進去門邊小椅子坐著等~

 

 

 

 

老頭晚上要上班~所以時間上有點趕!

老頭開門進來問不是沒位置~還不走!!!

最後他還是順從他家小寶貝的意思

沒多久~真的有一桌的客人離開了!

我就主動跟服務生說~我們就要那個位置了^^

 

 

 

 

在等餐的時候

我還上樓去拍拍ㄋ~

樓上位置比較舒適~也有書櫃

但是客滿@@

 

 

 

 

 

服務生點完餐送我們一張明信片

我們有寄回家給自己^^

 

 

 

我們沒有很餓~

所以只點了一份主餐+一些摳摳就有濃湯、飲料

另點一杯飲料

 

 

 

還以為小寶貝只愛薯條

其他應該不愛吃

結果她還吃蠻多的喔!

 

 

兩點我們就離開了!

還有要去另一個地方採買

之後就結束三天兩夜的假期囉~

 

溫暖的家~我們回來了!

那幾天小寶貝都會說:台中冷冷~高雄熱熱~~~

真的是這樣!溫差好大唷

 

 

後記:前一晚問過我未來大嫂~

她說南瓜屋也不錯~

但是有些小孩會怕南瓜頭造型擺設

下回要來嚐鮮一下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