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路米親子庭園民宿

2015031518:18

停擺許久的部落格
因這次的花東之旅
讓我激起想記錄的衝動

看到民宿老闆娘的夢想
年輕真好~~~

2015-03-15
今天白天的行程是在海洋公園
所以前往民宿的時候已經天黑黑囉~@@~
民宿業者有說是新住址
所以不好找
的確~我們迷航了

 

迎接我們的是老闆娘的娘
因為老闆娘有事沒有在那等我們了
老闆娘的娘很客氣幫我們介紹環境
也詳細的告知我們自強夜市的方向

詢問早餐的用餐時間要幾點......




我家小孩早就在房間奔跑





等我要拍的時候~小亂了




 

浴室很明亮乾淨
老闆娘還貼心地幫我們提供小澡盆
我家姐姐晚上泡澡的時候
很擠了~~~還一直呼叫妹妹一起泡
真是夠了!





孩子~不要弄壞害阿母要賠錢ㄟ~~~




 

晚上逛街回來
我家小孩除了在床上翻滾


還跟我擠在沙發床上看電視
有夠寬敞的
睡哪都可以擠一擠


不重要了~~~
小孩的心已經飛到明天
期待早上起床可以盪鞦韆還有玩沙


 

早上阿母還在賴床
父女三人已經跑下樓看書





等待早餐~熱呼呼的唷...



 

老闆娘用心的準備
還有男友在旁協助
羨煞我這個老人家了啦~

早餐登場

營養美味




 

還有好好喝的溫豆漿
忘了問是不是有+了什
口味好特別
特別的香

我的孩子看一會兒書
人呢???

丟下阿母不管
已經在外頭盪鞦韆了




 

還有一個玩沙區
我家小還自備工具玩起來囉~







 

Q比很熱情
會到處逛阿逛的
我家小孩們有點小怕
哈哈哈



 

離開的時候
跟超級無敵年輕的老闆娘聊開了




 

夏天快到了
大家有空去花東玩
可以住在花路米親子庭園民宿
夜晚可以在庭院泡茶閒聊
白天又可以在庭院散步





 

鞦韆+玩沙+搖搖馬
小孩們一定會樂翻天

還在考慮啥~~~
快訂~免得房間被搶光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llowme.hualien?fref=ts

花路米親子庭園民宿 Follow Me B&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