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七-鹿港老街

2012030902:05

(補文)2012.02.29初七

離開台灣玻璃館之後

我們前往鹿港老街

路上沒塞車~

但是很多路口都有交通管制無法進入市區

我們花了一些時間找好停車位

老頭原本不想推幼兒推車

還好我堅持

因為走了一段路到了體育場的時候

我看小寶貝的頭掛在幼兒推車前的玩具上

偶低頭想要糾正時

發現~小寶貝已經睡著了!

 

 

太棒了~

我們開始大吃大喝逛起街來~~~

 

 

碳烤麻糬

之前有在燒烤店吃過

很久沒吃~叫了兩串來品嚐^^

 

 

街上看到半空中龍的造型就隨手拍拍

 

 

 

肉包店太多人@@我們沒有去排隊!

 

 

 

我們最後是買這家巧味珍肉包

我吃了幾口饅頭而已~

 

 

 

廟口拍拍之後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就往回走了!

實在好多人喔@@

幾乎都被擠著往前往左往右~"~

 

 

 

 

走到這

看到這幾個路標

蠻好奇會有啥發現?!

但是好不容易的吃吃喝喝的時光

還是先把握吧!

 

 

 

後腿肉麵線糊

 

 

其實剛才一邊逛就有看到不少賣麵線糊的

剛好逛到這家~剛好前面快要有空位~

所以就等了幾分鐘坐下來嚐鮮!

 

 

瞄一下我家小寶貝睡飽了沒?!

太好了~睡熟的很!

 

 

 

繼續逛到第一市場

我之前有稍微作一下功課

但是筆記本丟在車上忘記拿下車

大概知道市場旁也有不少美食~

結果看來看去跟印象中好像不太一樣!

 

 

猶記得筆記裡頭有記下這一家

所以又坐下來嚐鮮了!

 

 

生炒五味

 

 

曠肉飯

 

 

逛到開始刮風~變冷了!

於是我們往停車的方向走去~

發現體育場的花燈還在趕工中~

燈不是沒有完全亮

就是亮不完全@@

 

 

 

就連2012台灣燈會這燈

站在操場的時候剛好亮起

好多人都用跑的過來拍照!

拍完又關燈了~"~

 

 

主燈也沒完全亮~@@

 

 

這時候小寶貝已經爬起來看了!

睡了兩個小時的乖孩子~

我跟老頭說~我好久好久沒逛的那麼爽快了!

 

最後~走省道回台中市區~車多沒塞車!

晚上待續

 

◆純屬紀錄~不開放回應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