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光三越左營店~影音

2011100104:06


2011.09.25

我們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孝子啦!

很快的我們就出現在這裡了

小寶貝塞車塞到睡著了

車子在停車場熄火之後

她馬上睜開眼睛說"鋼琴 那()"

聰明的小妞!

一直說要去~鋼琴鋼琴鋼琴……

勸了很久才肯讓老娘我先吃飯ㄟ

 

 

 

 

小寶貝吃了半碗白飯

終於等到我點的鯛魚粥

結果~吃一口就不要!!!

堅持要吃白飯就好~~~

粥很好吃ㄟ~魚肉也不會腥ㄟ~不知道她在挑什麼?!

我想~心應該都在"鋼琴"那裡吧!

 

 

看到聲光鋼琴馬上就脫鞋上場了!

 

 

有一位馬麻突然對她女兒喊"木頭人"

結果太近了

小寶貝以為是對她說

她就真的停下來了!

害我超想大笑的~~~

 

 

 

小寶貝現在穿裙子跑步

都很喜歡扭屁股ㄟ

超級可愛啦!

 

 

小寶貝很開心地用力踏聲光鋼琴

 

 

 

小寶貝突然想到

還在跳舞呢!

 

 

跑一跑就蹲下摸琴鍵

研究一下

然後繼續開心的踩~~~

 

 

 

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比較快~~~

八點多了~

好好的跟小寶貝商量要回家囉!

答應她改天再來玩~

她也不吵鬧的說好^^

黑啦!

這樣的表現

真的有時間就會帶她去玩的~~~

畢竟我真的很孝順!

 

 

 

回程經過漢神巨蛋

想到之前君芯馬麻說的粉紅窩~

上次911的時候~583的賴乾媽也有提起~

所以就先去探路一下!

有沒有格媽有興趣阿???

 

 

 

 

備註:小寶貝口中的鋼琴~就是位於新光三越左營店

五樓的聲光鋼琴啦!

相隔半年沒帶她來了~她既然看到照片~

就開始幾哩呱拉每天說一堆去鋼琴那邊的人事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