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兒童~影音

2011091502:12


2011.09.07 星期三

快中午

忘記帶小寶貝去哪了?

出門前

小寶貝還在專心看電視

 

 

看到都快被電視吃掉了!

 

 

下午

我們出門買完麵包回來

我要去廚房忙

小寶貝就說要看巧虎

 

 

一邊吃麵包吃的津津有味

一邊超專心看巧虎DVD

腳還會放在小板凳上

超享受的啦!

 

 

連我在一旁拍照

她也都不看我一眼ㄟ@@~

 

 

晚上我煮好粥

沒有先吃~

我們去醫院回診

昨天早上原本要去

但是小寶貝睡醒都中午了~

剛好今晚醫師有門診

 

 

醫師說小寶貝已經康復了!

回家趕緊洗澡後吃粥

還好粥溫溫的~

 

再次聲明!!!

我幾乎每天都會帶小寶貝散步

至少買個麵包或是洗頭喔!

(我在發牢騷~請別太在意!)

 

純屬紀錄~證明我們有出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