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C3Q-5-帆船

2012091501:47

2012.09.12

先自己激勵一下~補文!!!

~出遊跟吃美食的慢慢補~

小寶貝上課的就搶先看囉^^

 

 

又到了每星期小寶貝最期待的3C3Q積木課

但是!!!

昨天小寶貝第一次去參加幼兒品格營

不習慣早睡早起的她

今天可累壞了~"~

比平時還早起~但是走到客廳卻大字躺在地板上

一直喊說:我好累~我好累~~~

我說:那好累的話~不要去上積木課好了!

小寶貝回:我要上積木課~

:那就給我起來吧!(小寶貝的模樣讓我偷笑了很久~~~)

 

 

上課的時候我都習慣拍拍就離開教室

免得我家小寶貝趕我><

 

 

 

 

今天上課的主題-帆

我家小寶貝完成的作品↓

 

 

不配合拍照~威脅一下就裝可愛了!

 

 

這位小姊姊今天陪她妹妹上課

 

 

上完課對小寶貝很熱情

小寶貝不太習慣就是了!

 

 

看到小寶貝學習愉快~當媽的就很開心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