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次造訪衛武營~

2011091501:03


首先!我先聲明一下!!!

我家小寶貝皮膚白

不是我都把她關在家裡

不曬陽光的關係

是遺傳喔!!!

(我快生氣了>.<)

 

 

2011.09.06 星期二

這陣子老頭ㄉ公司工作量尚可

加上前一天他開始發燒感冒

所以

他就懶惰~沒加班~下午四點多就到家!

 

 

 

我就提議帶小寶貝去附近的衛武營走走

之前看到小狀元、君芯ㄉ馬麻都有去過

好像真的還不錯喔!

加上傍晚~天氣陰陰ㄉ~

老頭也就馬上抱病答應了!

 

 

奇怪?怎麼感覺草都很長

沒什麼整理的感覺~"~

 

 

小寶貝想要自己走

但是

看起來好像有點不安全

 

 

怕生的小寶貝

看到有路人靠近

馬上就要我抱她了~~~

 

 

一邊走一邊當好奇寶寶四處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到兒童遊樂區

每個溜滑梯都有小孩在玩

加上小寶貝最近免疫力不太好

所以沒讓她靠近玩

她就站在一旁觀察

 

 

快六點了~天色粉美喔!

 

 

 

 

小寶貝還有小跑步跟拉單槓

有影片~另外在PO^^

慢慢天色暗下來

回到家大約六點半

老頭就馬上倒頭昏睡去@@~

 

再次聲明!!!

我沒有把小寶貝關在家不出門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