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媽祖廟+娘家+夢時代

2011091401:41


是的!我積文積不少~

但是還是有回訪或是回應唷~

不知道ㄟ???

好像是心情不美麗的關係

但是又說不上來~"~

 

2011.09.04 星期日

原本就預計上午要去屏東媽祖廟一趟

因為小寶貝在醫院待了九天

所以去拜拜一下比較OK!

我妹跟我媽也說要一起去

所以我們就先回娘家

順便餵小寶貝吃東西

中午12點才出發~~~

 

小寶貝會跟著大人跪著

可是不會用手拜拜~

有偷偷在學~

因為前兩天說到拜拜

姿勢一百!

 

 

拜拜之後

實在天氣太熱了!

所以我就提議去百貨公司美食街用餐

假日位置真的不好找

最後找到這家剛好有一桌空位的

吃完到樓上兒童區逛逛

順便在遊樂場亂玩一通就回娘家了!

 

 

小寶貝看到金元寶這種金黃色的裝飾品

都會說"拜拜"

莊小弟跟小寶貝一起玩都會玩的很開喔!

出去外頭就含蓄多了~

 

 

很喜歡跟外婆一起坐

或是找外婆一起坐在階梯上

 

 

傍晚我們回高雄

又不知道要去哪裡?

只好再訪夢時代了~~~

這回在地下一樓美食街用餐

人比較多~比較吵~自己端餐點

老是吃樓上的餐廳也快要不知道要吃哪一家了!

吃完買個東西湊點數

之後就回家了!

這幾天還蠻懶的去夢時代

一來怕小寶貝坐車會暈會吐

二來自己也提不起勁

我在想~我可能更年期了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