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驚魂記~差一點爆炸!AND出發去七逃

2010091403:24

1Y24D

下午去了大賣場~當然可以想像小寶貝阿娘的功力~還是敗很大!

 

晚上~小寶貝八點就吵著要睡覺!

不想給她睡~可是不管我怎唱歌也好!大聲說話也好!

小寶貝說睡就睡~"~

好擔心等等又會起床了~沒有超過十一點睡覺~就會睡幾個小時就起床!

真不出我所料~"~十點四十分就坐起來發呆~

趕緊文章回覆打字打一半丟著!

把她抱著一直塞ㄋㄟㄋㄟ給她喝~

這中間都不敢開電視!不敢去噓噓~

不然她一定會被影響~到時候就會溜下床玩耍了!

 

她還是很想掙扎坐起來~

明明就一付想睡覺的模樣阿!

她想爬到旁邊去玩的時候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就跟她說"ㄋㄟㄋㄟ"跟"睡覺"   

其他時間都不說話!

免得以為我要陪她玩~"~

 

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~

我的膀胱也快要爆炸了!

到底何時才要睡?又不能放棄~

一放棄就要到半夜三四點才能休息了!

就這樣跟她耗到十二點二十五分!!!

我的天阿~我憋很久勒~"~

在憋的時候!好想自己也穿著尿布喔!因為真的憋的很難受阿!

 

真是恐怖驚魂阿~

慶幸~至少沒有讓她"認真"醒過來~

不然現在的我應該還在奮鬥中吧!

 

白天可能還要去夢時代~有來店禮唷~不過怕時間不夠!

還想去洗頭!

還要整理一下東西!

還要去坐高鐵!

 

各位~我要去七逃囉~

不要太想我喔!!!

有時間還會趴文的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