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擺脫當黃臉婆!!!~小寶貝翻車記

2010091103:42


1Y21D

下午~我終於擺脫繼續當黃臉婆的第一步!

就是去作臉~

 

昨天原本洗頭的那家店可能因為風雨大而店休!

我就去離我家更近的洗髮店洗頭~

它裡頭還有附設美容等相關產品或是保養~

我有大概問一下價錢~跟我之前作的價錢相同!

我很怕痛~"~問了美容師~她說不會痛!

所以就在考慮了~

 

做完之後感覺還不錯!

真的不痛ㄟ@@

所以以後我要常去了!

懷孕前~久久才會去作臉清潔一下啦~

因為很痛!所以是久久!!!

現在既然不痛~當然要常常囉~

不然要等著當黃臉婆阿!

沒辦法~誰叫我沒有天生麗質@@~

 

 

 

 

晚上趁著雨停

帶小寶貝一起去附近的超級市場買菜

不然她的伙食快要沒庫存了!

但是又不能買太多~

因為下星期14日就要北上了!(提早一天@@)

 

 

23:15我在廚房切菜~

小寶貝坐在她的跑車上在客廳呆著

突然!蹦一聲!!!

心想~完蛋了!

馬上出來看~小寶貝"翻車了"

哭的好慘唷~

抱起來秀秀一下就笑了~

~~~我有檢查有否破皮?有否OK!

左邊臉頰有點紅紅的~(因為是翻到左邊)

不知道是不是我沒用安全帶的關係?

可是怎麼會翻過去?

原因不明~

總之~嚇壞我了!

還是等她睡著在忙家事比較保險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