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快失去耐性了!

2010091007:09

1Y21D  早上六點半

實在是快抓狂了~

 

我家小寶貝大概凌晨三點多起床

趕緊塞ㄋㄟㄋㄟ給她喝

以為這樣很快就會睡著~

結果這樣左右ㄋㄟㄋㄟ交換喝

喝到四點左右既然給我爬起來玩

馬上抓回來要她躺躺~

她躺著沒多久又坐起來了~"~

到最後我走出房內

她大哭很久(不知道何時又會這招?~邊哭咳嗽)

好吧~只有走進房內~抱她繼續喝ㄋㄟㄋㄟ

她既然睜大眼睛喝了超過半個小時多~

她不算是在喝ㄋㄟㄋㄟ~應該只是慰藉那一種!

我都快沒耐心了~"~

最後她又爬下床打算玩耍@@

我只好又離開房間~她還是大哭很久很久~

(真怕鄰居報警我虐童~"~)

 

我進入房間幫她擦掉鼻涕跟眼淚

自己躺下等她來喝ㄋㄟㄋㄟ

結果她是去床邊玩圖卡~把書拿出來丟

好吧~我就看這小傢伙可以撐多久?

事實證明:真的撐很久!

 

就這樣反覆這些動作

既然可以搞到早上六點半

本來還不打算睡唷~

我終於抓狂打了她兩下小屁屁

她就哭阿~

我不理她~

她就自己跑來我身上找ㄋㄟㄋㄟ喝

喝著喝著才睡著!

 

印象中~

好像不曾半夜起床耗這麼久的?

我真的耐性快要用盡了!

本來這三天幫她調作息還蠻成功的!

都早早就睡到早上才起床~

昨晚正在暗自高興而已@@

半夜就破功了!

 

希望不會還有下一次!!!

 

 

 

終於睡著的小寶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