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宵吃湯圓~小寶貝吃???

2011021904:40


2011.02.17

今天是元宵節

大人吃元宵湯圓

小寶貝吃……

 

有些格媽說~小寶貝常常吃粥也會膩吧~

所以今天來個不一樣的!

 

 

準備材料~

蘿蔔糕裝碗用電鍋蒸!

 

之後煮好菠菜絲瓜紅蘿蔔香菇豬肉大骨湯

丟了一些蒸好的蘿蔔糕進入

 

 

先讓小寶貝只吃那一盤蘿蔔糕

反應不錯~

再把那一碗也給她吃

通通吃光光唷~~~

 

 

我的"晚餐"是冬至剩下的湯圓

放在冷凍庫

我想~應該沒有壞掉~煮來吃看看~

OK~~~~

不過還是新鮮的最好吃!

 

吃完之後

再吃一下老頭買回來的炒飯(我真的很愛吃勒~"~)

吃飽再去煮湯圓

 

 

糖水煮一鍋

 

 

湯圓煮一鍋

 

 

我又繼續吃了~~~

 

 

我真的得了愛吃病了!

我以前也沒有這樣阿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