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至湯圓-媽媽的好味道

2010122201:46


2010.12.21

昨天回娘家~看到新聞~才知道冬至!今天要晚上吃湯圓~~~

日子真的都不知道過到哪一天了?

 

所以中午殺去夢時代換完來店禮

就趕緊又殺回娘家拿鹹湯圓

沒辦法!外頭賣的湯圓都不合我胃口

還是媽媽的味道較讚啦!!!

 

小寶貝在車上睡著了

老媽還在忙包湯圓

所以我拿了湯圓就打道回府囉~~~

手機沒電~~~老媽狂call~我也不知道?!

老媽忘記拿萵苣給我了!我到家看到電話顯示回電才知道!

無所謂~我只是吃應節的!

 

 

 

 

老媽的愛心~蒸好的鹹湯圓

還沒到家~我就吃了5顆的樣子~我好像幾天沒吃飯一樣!

 

 

 

 

家裡冰箱還有菠菜~就這樣煮囉~~~

 

芹菜切丁後~還有老媽炒的香噴噴餡料~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鍋煮湯圓

 

 

 

 

一鍋煮湯頭(芹菜+菠菜+餡料)

 

 

 

 

蒸的鹹湯圓~料多實在!

 

 

 

 

煮好的鹹湯圓~一口咬下去!料滿滿的都跑出來了~~~

 

 

 

 

從下午吃到晚上~我好像吃了十顆勒!

我會肥死啦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