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假期驚魂夜~急診

2011091902:29


2011.09.10

香香雞聚餐結束之後

我們回去休息~

小寶貝依然在玩搖搖小象

一點都不累的模樣!

 

老頭既然打電話約他朋友見面吃飯

我就說~先讓我休息一下啦!

大概休息半個小時就出門~

等到我們到達目的地(不遠啦!)

下車不到一分鐘

小寶貝就躺在我雙手上睡覺

 

那時候大概7:20

我幫食物拍照一下

拍完

我的麵只吃了一口

小寶貝突然吐了@@

我的裙子跟鞋子有被吐到

然後就一直持續吐

吐到兩個大男人一直幫忙抽衛生紙

唉唷~對店家比較不好意思

真的蠻恐怖的!

於是我們趕緊離開回婆家

我想~老頭ㄉ朋友應該有再去跟店家打個招呼吧~

畢竟他是常客!

 

小寶貝持續吐到九點左右

吐到癱軟

最後我們送到附近的醫院掛急診

醫師檢查沒有感冒症狀

腸病毒嗎?

醫師又說沒有任何症狀

醫師聽診說腸胃已經吐到沒有東西

聽起來腸胃也是OK!

打完一包點滴+營養劑

因為小寶貝都還沒小便

醫師說有可能脫水嚴重了

我問醫師可以再打第二包嗎?

醫師說~要嘛住院!不然就沒理由打第二包!!!

實在OOXX~~~

從開始就問要不要住院!!!

最後我決定不要

醫師就交代護士點滴打完~藥單給我們~就可以離開了!

 

(小寶貝指著點滴說~藥藥光光~回家~)

 

小寶貝到醫院之前本來暈了~

在打點滴之前埋管就痛醒了~

然後急診室沒人

就只有一群護理人員聊天聊的很大聲

小寶貝既然也基哩嘎拉說不停

跟剛才吐到癱軟的模樣

簡直差很大!!!

醫師那樣的態度

讓我覺得就算要住院

我也不要給他醫啦!

所以就回家了~

 

 

回到家~

我在吃剛才打包的那碗麵

小寶貝也吵著要吃

給她吃了幾口而已

我大伯的女友給小寶貝一根玉米棒

吃完~我就不讓小寶貝再吃東西了!

 

 

~不知道剛才是不是撞邪啦???

小寶貝既然玩到兩點多才肯睡

好累的一天!

 

 

後記:這事件過了一星期了

小寶貝收驚過後也好了

感謝大家的關心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