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吃大吃一金火烤~半夜真的大吃一驚@@

2011092400:35

2011.09.12

睡到快中午~吃飽後我們就啟程回南部了!

小寶貝沒有睡著~擔心她又暈車~

所以很快就到西螺休息區讓小寶貝休息一下!

 

 

之後上車沒多久~小寶貝就睡著了~

回到家差不多快四點了~

小寶貝還在睡~所以叫老頭拿行李上樓~

馬上又出發回娘家~吃好料去!!

 

 

出發去餐廳的時候

一上車~下大雨了~"~

到"大吃一金"火烤兩吃餐廳的時候

櫃檯小姐帶位給我們兩張桌子~八張椅子的位置!

可是我妹說她是前幾天路過直接進去訂位

店員說要給我們和式的位置ㄟ???

(櫃檯小姐跟店員同一個人~~~~)

求證之後~最後給我們一個靠牆的和式位置

~我們五大兩小~算了@@假日真的品質很難要求@@

五分鐘後

旁邊來了六大兩小~卻給兩張張和式位置

多一個人多一張桌子~差別待遇???

 

 

用餐時間限制兩個小時

扣除伺候我家小寶貝的時間

我根本沒離開過位置

沒去拿菜也沒有去洗手間

事後想想~吃的好辛苦喔!

 

隔壁桌真的都是狠角色喔!

一下子就一大盤蝦子@@一下子又一盤........

奇怪???我們還以為他們自己帶的ㄟ~

因為我們這桌去拿菜的~全部都沒有見到蝦子尾巴@@

哪來的蝦子呢???

不過我妹很幸運~剛好有遇到服務生端出牛小排

所以也拿了一大盤回來~

不然聽說標示牛小排的地方~連肉渣都沒看到@@

 

 

莊小弟很愛吃蛤仔()

都還在煮還在烤~就一直阿嬤阿嬤叫不停~~~

也一直玉米玉米要要要~~~

最後小寶貝既然也跟著莊小弟吃一堆

 

 

剩下大約半個小時的時候

我妹他們去問服務生沒看到蝦子的問題

服務生說等等補貨

最後拿了好多盤回來

拼命的烤~最後時間剩不多~~~

只好全部丟進火鍋煮~

一堆人拼命在剝蝦!!!

 

(倒數五分鐘了~~~~~~~快快快~~~~~~~)

 

吃飽回家後~

兩個小傢伙還在一起分享魷魚絲勒~~~

吃那麼多了~還在餓???

 

 

我們還在暗爽小孩們吃那麼多

又是免費的~

半夜十二點~小寶貝就全都交出來了@@

凌晨兩點多我傳簡訊給我妹

我妹說她兒子也吐了兩回

但是狀況不一樣

不然我還以為是發生…………

 

小寶貝晚上真的吃很多大陸妹、蛤仔、玉米…

所以都原型交出來了@@

恐怖的中秋吃火烤驚魂記………

 

這家火烤兩吃我老媽說不錯吃啦!

價錢(吃到飽199無服務費~小孩好像100公分 才收費)又很可愛~

住屏東的人可以去吃看看~

在瑞光夜市附近唷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