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

2011092501:20


2011.09.15

之前在夢時代兌換很多淨園的免費入場卷

使用期限到這個月底

所以要多加找時間去晃晃啦~~~

 

快傍晚的時候

問小寶貝要不要去看可愛動物

她很開心的說~~~~

於是

我們就換裝完畢出發!

一路上一直跟小寶貝聊可愛動物

在家看巧虎DVD跟一些書都嘛叫得出動物名稱

應該看到動物會很興奮吧!

 

 

結果勒~~~

從進門口沒多久~看到有水有魚有鴨都很OK!

走在森林步道的時候

聽到鸚鵡叫聲~已經開始東張西望@@

看到鸚鵡的時候~就吵著要抱抱了阿!!!

我說~您不是答應馬麻要自己走~不用抱抱?

小寶貝想了想~又繼續往前走不到幾步

又聽到鸚鵡叫聲~哭喊要抱抱了~"~

去年年底去的時候~就不會怕阿!!!

 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ay601104/article?mid=13536&prev=13830&next=13403&l=f&fid=23

淨園幸福旅遊日誌~

 

 

 

走到可愛動物區~

看到羊跟小豬、小松鼠不敢靠近~~~

我抱著她走近一點

她還是哇哇叫~就連旁邊的小兔子~~~

她也說會怕怕~"~

真是越長大越沒膽子ㄟ~~~

所以很快我們就逛完了!~~~

 

 

走往觀機坪~順便來去洗手間

小寶貝跟我在廁所裡

旁邊是透明玻璃~裡頭有一大群的小鳥

小寶貝既然不怕~還想伸手摸~當然摸不到啦!

 

 

今天非假日~所以觀機坪沒什麼人煙

原本想要叫杯飲料跟餅乾

欣賞一下飛機起降

可是

我家小公主已經愛睏了~

有點歡歡~~~

所以很快就結束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之行了~

 

 

這兩天天氣好的話

再找時間去逛逛吧!

希望下次去~小寶貝比較不怕了!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晚上我們走去附近的夜市吃晚餐

回程的時候

跟老頭提到之前在診所看到益生菌九合一

要他等等去買

結果

他就說~轉個彎去康是美買就好了!

就這樣

買了兩盒不是九合一的纎菌素

裡頭藥師聽完我們的需求推薦的~

希望真的有效果!

我是希望小寶貝可以增強免疫力啦~~~

 

 

這三隻當然是小寶貝的老情人換的囉~~~

我已經很愛敗家了~

其實

更會亂敗的是老頭喔!

有事沒事都會答應小寶貝買東買西

比我還失心瘋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