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時代+再訪奇美咖啡館~

2011082101:29


2011.08.15

昨天我妹就有跟我們預約好今天還要再去夢時代

因為那邊可以吹冷氣避暑啦!~~~

下午三點多出門

我家小寶貝嘴巴都沒停過

一直吃寶寶米餅~海苔米餅~餅乾~杏仁肉乾片

到底那麼會吃~都給我吃到哪裡去了???

 

 

我們逛到五點多的時候

開始找地方要坐下來吃晚餐

之前聽芃芃的馬麻說二樓的小義大利好像很好吃

可是我妹他們在門口看一下菜單不滿意

我就帶他們去君+芯馬麻介紹的奇美咖啡館!

 

 

那天非假日~時間也才五點半~

裡頭沒什麼人!

我們就找有沙發的地方坐下來

(上次我帶小寶貝去吃也是那個位置)

剛好把一個小沙發堵在另一個小沙發旁

兩個小傢伙就跑不出去了!

這樣集中管理比較方便~~~

 

 

不過還是讓三個大人很忙啦!

要一邊用餐+一邊餵飽他們

餐點就沒時間拍了!

終於吃飽了~

才有時間拍甜點跟沙拉~

 

 

 

認真畫畫的小寶貝

 

 

 

 

莊小弟也跟著認真起來唷~~~

 

 

最後~我妹他們說~價錢不是問題!

可以把小孩們關起來方便用餐才是重點了!

其實餐點也很好吃喔!

小孩們也都吃飽飽~~~

 

後記:之前有收集乖寶章~

收集15格就可以兌換神秘小禮物!

換到這個~"~

 

 

現在就算我連續15天都會去~

我也不想去蓋章了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