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寶貝兩歲生日慶生~西堤牛排屏東店/夢時代

2011082003:04

2011.08.14

這天晚上我們提早幫小寶貝吃飯慶生

因為妹夫剛好嚇南部出差

老頭剛好有休假

所以就訂位去吃西堤牛排囉^^

 

 

坐下來沒多久

就有一小碗爆米花招待

兩個小傢伙餓到先吃起來了!

 

我們點了四份經濟餐~每份360

一份西堤牛排套餐~499

(點這個是為了點前菜-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~

烤麵包可以無限續喔~小孩最愛吃了!)

差別在於開胃菜跟前菜~經濟餐沒有!

經濟餐好像只有屏東跟花蓮店才有的樣子!

 

開胃雙重奏

前菜-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

沙拉

沙瓦

(桌邊去骨服務)

主餐

甜點

飲料

我和我妹都點熱水果茶

還蠻不錯喝的喔!

 

這次來西堤好像已經超過三次了~

菜色就不多介紹了!

 

我忙著伺候小壽星用餐啦!

 

 

臭老頭~今晚一直玩相機功能

照起來的相片~沒幾張正常的!

還要我大笑~相機會感應自動拍~

 

 

實在有夠煩的~

好不容易小寶貝自己吃

我正要吃的時候~老頭一直拍我@@

找死啦!!!

 

 

吃飽上甜點之前

服務生幫我們拍慶生照

沒人想要戴OPEN的帽子

還有我老媽不想拍照~所以沒有她的鏡頭@@

 

 

小孩們都吃飽了~

兩個都失控亂跑啦!

 

 

小寶貝出門前

帶了jy送的小熊

結果吃飯的時候~兩個小傢伙差點分屍牠!

搶來搶去的~變成當晚ㄉ寵兒了!

 

 

會員生日禮

 

 

生日慶生的香檳

聽服務生說~無酒精~小孩也可以喝!

 

 

我們五點半就去吃了~

回到娘家七點半左右

坐在客廳大家都不知道要做什麼?

於是又殺到夢時代~

 

小寶貝站在OPEN將面前

叫我"拍"~~~

 

 

小寶貝一直叫A~

就一直站在那研究@@

 

 

夢時代唱晚安曲我們才慢慢的去取車回家~

好累!

 

後記:用餐時有發生小插曲~

店長處理的技巧很讚喔!

重點是~幫我們拍的慶生照拍不好看~

草草了事!!!

去年在高雄中山店慶生~

服務生超讚!拍到我們滿意為止!

 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ay601104/article?mid=4851

(週歲生日~西堤高雄中山店)

 

PS.感謝粉圓妹的娘大力贊助今天的服裝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