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寶貝感冒了

2010082002:26


11M30D

中午起床之後~在吃飯的時候~發現!!!

小寶貝既然掛著兩條鼻水~

摸她額頭有點烘烘~一量37.0

明天就要過生日了!不會吧?

平時睡覺都會汗流浹背的她

怎會感冒了?

我猜想~可能每次洗澡前都愛玩水的關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然呢???          

距離上次感冒都半年多前了阿~~~

 

吃完飯再幫她量一下耳溫36.8

想想中午沒看診~還是帶她跟我去洗頭好了!

訂購的蛋糕這時也打電話來說快送到達了

還好有交代管理室的保全人員

 

在洗頭時~老闆娘幫她綁了三支沖天炮

小寶貝自己一直在照鏡子勒~

還摸摸頭髮笑的很好笑@@

但是真的要綁不容易

我還是不要自找麻煩的好~

 

 

 

洗好頭之後沒有直接回家

想說還是趕緊帶她去看醫生

免得惡化就不好玩了!

帶她去附近的耳鼻喉科掛號

因為才三點五分

要再等二十五分才開始看診

生意實在太好了!等到三點四十五分才輪到我們

醫生幫她量耳溫是37.2

醫生是說鼻水方面還OK

喉嚨有點紅紅發炎的狀況

幫她噴葯處理一下鼻水~

開個兩瓶藥水~一瓶是發燒到38℃ 才要喝的!

一瓶是一天三次,一次3 c.c

 

 

 

 

回到家她還生龍活虎的在玩她的藥包

強灌完葯之後沒多久就睡著了

睡很久ㄟ~睡了三個小時的時候想把她叫醒

但是叫醒就歡歡的~

一直要扒著ㄋㄟㄋㄟ睡覺不放~"~

可能是吃了感冒葯在昏睡(我問我妹的!)

睡了四個半小時到晚上九點起床

看起來就是一臉疲憊的樣子!

也笑不出來囉~

最擔心的是~也吃不下!

結果只吃了幾口吐司跟米餅

粥不肯吃@@

 

 

 

 

晚上睡前餵葯餵到她哭的好慘

她阿爸就叫我不要再逼她了

所以~~~就放棄餵葯囉!

希望早上睡醒之後~

我家小寶貝可以痊癒~

 

 

 

 

過十二點的時候!

她阿爸有唱生日快樂給她聽~

這是小寶貝第一次過生日

去年的這個時候~我還在慘叫~~~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