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寶貝滿兩歲了+生產影片(不敢看的人請勿進入)^^

2011082001:44

2011.08.20

小寶貝滿兩歲了!

好感動喔~~~

還記得生產那天第一眼看到小寶貝小小的身軀

小小的手指頭跟小小的腳丫子

當護士在我眼前算數量給我看的時候

我超級無敵感動~

根本完 全忘記 醫師還在縫那裡

只有淚汪汪的看著小寶貝!

 

 

(當初老頭在拍的時候~有事先問過可以拍攝~

還穿了隔離衣消毒過才進入產房

結果拍幾秒就被護士禁止了!!!害人家都沒拍很多!

我妹生產的醫院~她老公重頭拍到尾勒!!!)

 

1Y 11M ~2Y的發展~

 

(0819白天的戰利品)

 

會主動說BYE BYE、謝謝

還會學講電話:~您好!是水?

聽到DVD說猜一猜!小寶貝會說:踩一踩!還會加動作!

 

說話增加的字語:

紅蘿蔔、菜菜、蝴蝶、飛、眼鏡、不行、亂跑、螃蟹、

沒電、換、吸管、上班、海苔、打翻、廚房、綠燈、貓熊、

勇敢、肉鬆、不怕、牛奶、光光、畫畫、可愛、扣、轉轉、

踩、知道、不知道、找找、圍、關、看醫生、馬路、出發、

蛋糕、麵包、吃光、上班、寶寶、玩沙、泡泡、油油、穿、

紅紅、屏東、醜醜…

(小寶貝會說的不只這些~不過我當下沒記下~可能就忘記了!)

 

英文的部分:

Hellogo

好像不多!

不過8/19晚上

我突然聽到小寶貝跟著巧虎英文hello版唱歌

還沒唱到~她就先說出~

例如:hand()head()finger(手指)

我的天阿!!!

小寶貝的英文既然比老娘我強很多ㄟ~丟臉了我@@

 

小寶貝不愛數1~10

請她數就會扁嘴~教她也不想學~"~

 

小寶貝的興趣:跳舞、拼圖、畫畫…

 

8/5自己還沒學會換褲子,既然學會幫馬麻脫褲子~"~

要出門的時候~我在換上衣~小寶貝既然一直把我的褲子往下拉到底~

還隨便拉了一件衣服要我穿上@@

小寶貝現在還傻傻分不清大人的衣服長什麼樣!

 

8/18開始會皺眉頭

現在小寶貝要求我給她看哪一片巧虎DVD~

結果我請她等等或是她又改變主意~

我就會跟她說明~她一邊聽一邊皺眉頭!

很好笑的模樣~改天要拍下來!

 

看書的目標只有小進步~

小寶貝這個月狀況不斷

7/21開始過敏~過敏藥8/13因為體溫夯夯先暫停!

體溫還是夯夯的狀態~不過穩定多了!

8/19去小寶貝出生的醫院掛小兒科

醫師說體溫這樣應該不是感染造成!

小孩溫度調節能力原本就沒有大人來的好~

或許小寶貝原本的體溫就高~只是我都沒發現!

 

小寶貝兩歲了~

我想過些日子我們的生活可能會有些改變

等我計畫好再來跟大家報告吧!

 

感謝大家的生日祝福唷~

有您們真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