骨科複診~檢查OK

2011081902:50

2011.08.13

今天早上先去看完耳鼻喉科之後

再去聖功醫院看骨科~已預約掛號了!

結果晚到~要多等幾號~天阿!等半個小時超過勒~"~

 

 

 

小寶貝四個月大的時候

小兒科醫師發現她有先天性髖關節脫位

我們馬上就帶去長庚作X光檢查

馬上購買復健帶穿上

一整天除了洗澡可以脫掉之外

那時候看了都好心疼喔!

 

 

在七個月大的時候就已經脫掉復健帶校正好了!

小寶貝走路很愛像小鳥一樣蹦蹦跳跳的~

尤其右腳~偶爾好像都不太使用ㄟ

都用左腳蹬起來拖著右腳走

家人希望小寶貝再去給醫師複診一下

醫師檢查之後~

(小寶貝哭的非常慘~只要看到醫師都這樣~"~)

骨骼結構OK

活動角度OK

矯正坐姿!

 

醫師問~小寶貝坐在地板上是不是會翹高一隻腳~

那個姿勢就很像在賭博的那種啦!

醫師說~這是不正確的!最好是盤腿坐!

 

之後就叮嚀我們不放心的話

一年後再去追蹤!

不要半年就又去複診了!

(可見我們太大驚小怪了~)

 

小寶貝回家之後

我們只要發現她坐姿不對就會指正她~

現在她自己就會說~醫生~~

然後就會自己盤腿坐!

 

希望小寶貝能夠繼續養成好習慣~

不然老娘我超神經質的~

一直給我出狀況

我會起笑啦!

 

小插曲:醫師檢查的時候~也沒對小寶貝怎樣~就一直哭@@

之後坐下來聽醫師說明的時候

小寶貝既然不哭了!還伸手開口說:貼!

醫師表情納悶~

我連忙跟醫師解釋~因為之前去看過敏科~

醫師都會讓小寶貝選貼紙送她

所以小寶貝要跟她要貼紙!

笑死我了~~~

我就跟小寶貝說:這裡沒有!馬麻帶您去買~

小寶貝才肯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