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敢的小寶貝

2010081903:35

時間說快不快~說慢也不慢~

這幾天都在努力想怎麼幫小寶貝過生日

剩下不到二十四小時囉!

 

 

 

怎麼覺得記憶猶新~

 去年的這個時候正在好好睡覺

早上整理好就去醫院待產~

 

 

 

最近開始整理出生的相片

打算幫她作寫真書

突然發現~我家小寶貝長大好多!

每天看都不覺得唷~

 

 

 

出生的時候只有2590g

身高也只有46公分 而已勒~

上星期日自己在家幫她大概量一下!

已經7.8 kg

也長高到大約75公分 囉~

 

 

 

想當時還在懷裡小不拉機的模樣

楚楚可憐~

現在已經變身為小惡魔了

到處攀爬!到處製造玩具大亂!

 

 

 

這近一年的時間

說真的~也不知道怎熬過來的?

 

 

出生時有幫小寶貝自費作周詳檢查

發現"卵圓孔"未關閉

必須每三個月定時追蹤

一直到BB七個月複診作心臟超音波時確定已經關閉!

 

 

四個月時去長庚打預防針

被醫師發現有髖關節脫位的情況

經過骨科醫師確認左髖節脫位

當場馬上穿上復健用的吊帶限制BB的腿部

看在作娘的眼裡十分心疼

那時都不太喜歡幫她拍照~

每個月固定回診

終於穿了三個月後骨頭發育固定了

經過超音波檢查確定OK!

可以脫掉那討厭的吊帶了!

終於可以穿美麗的衣服囉~

 

 

 

 

大家看我家小寶貝現在如此活潑

如此可愛~

都不知道她還很勇敢呢!

現在的小寶貝可是健康寶寶囉!

希望往後的每一天

她都能健康平安長大!

 

 

 

不管還有什麼考驗等著她

我知道~

我一定會陪她渡過!

因為她是我這一生最驕傲的小寶貝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