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院亂跑/夢時代用餐

2011082103:28

2011.08.19

下午原本想要去牛伯伯兒科診所複診

但是我又怕自己太緊張

想一想還是去小寶貝出生的醫院掛小兒科好了!

 

到了醫院門口

小寶貝馬上指著醫院說:寶寶~寶寶~寶寶

然後又說:弟弟~寶寶~弟弟

老頭不解???

我就跟他解釋了~

之前許乖妹的馬麻四月的時候在那裡生小豪弟

我有帶小寶貝去看過兩次

就這樣~小寶貝既然記得那邊是看小豪弟的地方!

小寶貝的記憶真的很強!

這幾天我都有多次發現到~

 

 

小寶貝報到的時候

看到護士又失控哭個不停

根本沒辦法好好的站在體重機上

最 後護士 小姐聰明的跟小寶貝說等等要給她貼紙~

我跟老頭都傻眼@@

小寶貝立刻站好不動了!

(家裡其實還蠻多貼紙的~為何都那麼中意醫院的貼紙呢?)

 

 

 

在等的時候~可能環境熟悉~所以小寶貝就開始亂跑了!

 

 

自己還爬上沙發躲一半偷看我

 

 

醫師說:小寶貝可能真的體溫就比較高喔!

活動力跟食慾都很好~

體溫也還沒到達感染的體溫~

問我需要抽血檢查嗎?

我想想回答:不用啦!

醫師也說~真的不需要啦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離開醫院後

小寶貝跟老頭說要去亮亮

老頭只好硬著頭皮開車帶我們去

儘管他晚上還要上夜班!

 

 

原本要去夢時代七樓新開一家咖哩飯店

結果去的時候是他們午休時間

還沒開始營業@@

於是我們選了這一家~之前沒吃過!

請不要問我好不好吃@@

 

 

小寶貝愛睏了~

吃一些就開始歡歡~

還賴皮躺在地上哭

誰抱都不要

氣死我了!!!

結果車上又不睡了~

回到家又玩很久~

我都小睡一下起床還看到她在玩

最近帶她出門吃飯都吃的很趕ㄟ~"~

怎麼兩歲之後變成越難控制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