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在夢時代陪小寶貝坐摩天輪^^

2012120618:48

2012.12.02

這天假日出門的時候已經天黑了~

我們去夢時代巴薩諾瓦吃晚飯

出門前有跟小寶貝約法三章

結果還是給我亂七八糟~亂個不停!

 

 

小寶貝很愛搭乘摩天輪

但是~在夢時代我都沒陪她坐過一次

剛好有免費搭乘卷~坐一下好了(委屈自己了~)

 

 

小寶貝還會跟我說她要保護我ㄋ!

因為老頭都跟她說我會怕啦~

其實~我是怕太悶太無聊~"~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頭太冷了~沒帶外套出門~

最後請小寶貝抱我讓我取暖~

她只要能保護我~可樂的很ㄋ!~~~

 

 

快要唱晚安曲~我們才離開~又粉累ㄟ!

 

 

後記:小寶貝比手勢在跟我說"我愛你"~

雖然甜蜜~但是頑皮的程度跟甜蜜畫上等號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