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定是瘋了!!!

2011120603:12


2011.11.29

我一定是瘋了!

既然大膽嘗試單獨跟小寶貝在外用餐!!

記得好久之前多次可怕的經驗

嚇得我跟小寶貝一起出門

絕對不在外用餐~~~

 

 

這天下午小寶貝睡醒

我就急著出門辦事情

在路上的時候

小寶貝說她餓了!想要吃麵~~~

我先是給她吃米餅~

但是她還是繼續吵說要吃麵~

只好事情一辦完~就帶她去吃三商巧福!

 

 

小寶貝的表現~

讓我非常驚訝~

是餓了嗎?

還是不想繼續折磨我了?

 

 

幫她大概把麵用湯匙切一下

小寶貝表示要自己吃~

OK!

這樣我更輕鬆~~~

偶爾幫她撿一下掉在衣服上的麵條

 

 

天阿!

她自己吃了一小碗

實在讓我有點傻眼@@

 

 

逛完大賣場就回家洗澡囉~

明天還要先去夢時代做功課

把後天要買的東西先選好

到時候快快結帳走人~排隊換來店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