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年慶最後一波來店禮~"~

2011120712:18

2011.11.30~2011.12.01

下午四點多~小寶貝還沒睡醒~~~

偷偷抱上車~因為我要趕去郵局辦事情啦!

到了郵局也不能把她留在車上

所以抱下車沒多久~小寶貝就醒了~@@

原本今天就有計畫要去夢時代

所以辦好事情就馬上出發!

 

先將明天打算要買的東西選好

小寶貝也吵著要吃飯了

昨天小寶貝在外用餐表現很讚!

所以

今天我就帶她去巴薩諾瓦吃火鍋~~~

小寶貝原先自己乖乖吃白飯

結果吃一半就在盧了~"~

還好最後還是把一碗白飯吃光了!

 

 

五樓有書商的攤位

小寶貝想要一支氣球

也對一些奇怪的書感到好奇~

就讓她聽阿姨她們說故事

我就跟另一位業務哈拉~~~

回到家都已經九點多了~@@

 

 

(我們有去兌換小桃料理刨刀組~

我在麗嬰房跟店員聊天的時候~

小寶貝還偷偷抱到桌上拆開研究~嚇壞我了@@)

…………………

隔天

小寶貝午餐吃完我們就出發去夢時代

天阿@@

一次比一次誇張

這回抽號碼牌還要排隊排15~20分鐘左右

如果要等叫號的話

我想可能要到下午五六點吧~"~

只好再請櫃姐幫忙

!!!

VIP的窗口只有一個!!!

我光排隊也排了50分鐘

都站著喔!!!

想想好像抽號碼牌還比較舒服

可以先去逛街或是吃飯或是坐著等

還好這是最後一波了!(有鬆了一口氣的FU)

 

 

我原本帶了乖乖跟魷魚絲要哄騙小寶貝

結果抽號碼牌的時候就吃光魷魚絲了

至於乖乖吃沒幾口就吵要下推車玩

那麼多人~哪有可能讓她下去~~~

所以她又給我上演哭鬧記~@@~

我在想~~~

下次要帶愛的小手出門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