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時代週年慶

2011110402:48


2011.11.03

我來插撥一下及時訊息ㄟ~~~

今天夢時代首日週年慶

我可是期待很久了~

 

 

麗嬰房沒有參加夢時代買三千送三百活動

可是有買五千現折五百喔!

還有送一支切披薩刀(忘記拍了@@)

前幾天我就先去把要買的東西裝箱掛名了!

這樣今天去就不用選老半天~~~

 

 

 

傍晚去…(PO)

到了晚上快八點~飯都沒吃~~~

趕緊殺去夢時代

小寶貝比老娘我還興奮呢!

逛到十一點才到家@@

 

(小寶貝真隨性~愛坐在換衣間~還差點掀開隔壁正在更衣的布呢!)

 

這就是我的成果

集點活動兌換的唷~~~

戰利品不PO~怕嚇壞老頭!!!

 

 

 

下一個目標是小桃多功能調理器

希望老天爺保佑我中樂透~

不然目標就會連我越來越遙遠了@@

 

 

看到這張照片~真叫人感傷~~~

因為今天我又老了一歲

星期一的時候已經提早去吃大餐了!

 

◆純屬報好康~沒有收任何好處的~不開放回應囉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