麗嬰房第七屆運動會-聰明競走

2011111301:00


2011.11.12

今天是麗嬰房第七屆運動會高雄場的比賽

期待這一天已經非常久了!

7/18就已經報名~因超怕名額已經截止~@@

為了參加今天的活動~可是讓我熬夜想了一整晚呢!

因為正好遇到另一個表弟訂婚喜宴

為了給小寶貝多個美麗的回憶~

掙扎之下還是當孝子囉!

 

我們報名的活動時間是1340

參加的項目是競走第六梯次

到了新光三越左營店外頭

超多車子等著要進入停車場

可見今天的戰況一定非常激烈~~~

 

麗嬰房舉辦的活動~

我比較滿意的是~比賽前幾日會簡訊通知~

不然離報名時間一些日子了

好怕會給它不小心忘記了~~~

 

 

我們13:10報到領取了一個小提袋

內容物的參賽制服看起來比較有紀念價值吧~

這回換衣服的桌子

比去年多~不然真不知道要鑽到哪去換呢!

換好衣服之後~

老頭精神喊話:加油~~~

 

 

小寶貝好像老神在在吼~~~

 

 

幸運號碼~^^

 

 

這回場地安排非常有規劃

沒像去年在夢時代簡直暴動似的

在場外等跳號才能進入~~~

 

 

先在外頭遊戲愛樂園的氣球屋看看~

裡面大人小孩都有

實在有點擁擠@@

所以就沒有給小寶貝進去玩~

 

 

小寶貝在外頭看過癮

真的讓她進去玩~

她可能還會怯場吧~~~~~~

 

 

小寶貝蓄勢待發

我看這一梯AB區的小小孩看來

小寶貝已經快要爆衝了~!

 

(工作人員貼心告知我們~不需要佩帶選手證~免得絆倒受傷)

 

 

小寶貝有認真觀察一下地形唷~~~

 

 

倒數五分鐘~預備

 

(工作人員有親切的提醒我們~脫掉襪子比較不會滑倒)

 

 

 

那個拿著加油棒的阿婆不是我喔@@

老頭拿加油棒要給小寶貝玩

差點被另一個弟弟搶走

老頭趕緊收手~~~~~~

 

 

倒數兩分鐘~熱身

 

 

 

小寶貝坐在上頭

是在騎馬還是坐船?~~~搖來搖去的~~~

 

 

還沒開始~家長比小孩緊張~~~

倒數十秒鐘~我就趕緊先去中間攝影~

小寶貝表現很好喔!

遙遙領先其他14(B)

 

 

小寶貝跟著我在哪就前進~

完全沒有狀況外喔!

雖然場面真的很混亂!!!

 

工作人員丟球

小寶貝就迅速跟著球前進了~

好厲害喔!

 

 

小寶貝在上坡段的時候

找不到我了!!!

說到這裡我就粉生氣~~~

我衝到終點的時候~~~

根本擠不進去!!!

終點既然擠滿大人~~~

不是才看到我家小寶貝在前頭嗎?

那全部家長為何都擠在終點不讓我靠近??

害我伸高手拿著相機

一邊大喊著小寶貝~~~

旁邊還有一個更誇張的媽媽~"~

她既然爬上去氣墊上

就是她不讓我擠進去的!!!

所以我完全在她身後~~~

她一直叫她兒子~最後他兒子成黑馬衝過來了~

好不容易我擠進去了一半

她還用大玩具車遮住我的臉

小寶貝看了好久都看不到我@@

就差那麼幾秒!!!

而且工作人員還有跟她說不可以拉小孩(影片為證)

~還是冠軍………

 

這樣的結果~

讓我很錯愕~"~

如果終點不是那麼水洩不通

就算我家小寶貝一直待的很遠

至少她可以找得到我

我寧可這樣看著小寶貝聽完倒數

這樣的結果我還能全部接受!

 

 

這回運動會還蠻貼心的發了一張運動員守則

可惜

小小運動員雖然沒犯規

但是失控的父母們卻…………

 

 

完成比賽還有完成獎

是巧虎的小手帕跟牙刷

報名費200元花的很值得唷~~~

 

小寶貝還想再玩一次~~~

~~~~~~~~~

 

 

離開會場之後

一路上到目前為止

我都跟小寶貝說她是第一名~

(小寶貝在我心目中一直都是第一^^)

真的!

志在參加~只不過希望公平而已啦!

之後我想兩歲以上可以參加的活動不多了~

加上這回真的跟我期待的結果有差距

下回我還是去吃好料好了~~~~

 

其實麗嬰房每年的運動會都有越來越好~

所以BB還小的

明年還是要趕緊去報名爬行比賽或是抓週唷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