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上布諾閣

2011111200:40


2011.10.30下午快三點

天氣看起來暗暗的~感覺快下雨了!

 

 

之前看萍媽一家人去-愛上布諾閣

就很想要帶小寶貝去那片草地奔跑~

期待一個月以上了吧~

終於老頭今天良心發現~說要帶我們前往!

 

 

我們先下車~老頭開下坡去停車

他邊走上坡邊偷拍我們~

有看到我跟小寶貝在哪裡嗎?

 

 

我跟小寶貝在散步

 

 

一下子要我跑給她追~"~

真要命~我認老了@@

 

 

我們慢慢牽手走上坡找位置坐

 

 

小寶貝使性子吵著要繼續在草地跑跑

 

 

還有新人在拍照呢!

也有小孩拿紙板在滑草

 

 

繞了幾圈之後

我們上樓上的觀景台看看~

結果上頭有標示禁止小孩坐在樓上的位置

的確真的有些危險

 

 

不想在店內用餐

這樣會看不到外頭美麗的風景

外頭幾乎客滿

好不容易有一桌客人正離開

我們趕緊放好包包

我去店內點餐~~~

 

 

肉燥飯$45

好吃!肥肉不多~瘦肉不少~香噴噴

 

 

冬瓜蛤蜊湯$60

好喝!可是沙很多@@

 

 

飲料普普~就沒拍了!

 

我在用餐時~換老頭帶小寶貝去散步~~~

不知道他們在看啥?

 

 

精力旺盛的小寶貝

我陪她走了好幾圈

老頭也陪她走了好幾圈

 

 

她還是吵著要繼續走~"~

 

 

只要答應她之後

她就會樂的很~~~

不過她跟老頭散步偶爾都會有小插曲發生@@

就是哭鬧~~~

害我都要殺下去安撫~"~

 

 

還蠻多人帶愛犬去的唷~~~

這隻是老頭給人家偷拍的~~~

 

 

對面的大房子

 

 

餐廳旁的景色

 

 

這裡真的很不錯唷~~~

但是

小寶貝愛睏已經盧很多回

硬撐要玩

所以越來越歡

趕緊跟她說下次還要來~

快閃回家!

小寶貝上車就睡著了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