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上國粹~^^

2011111501:30

2011.11.06

天黑了~還下著雨~~~

我帶著小寶貝負氣回娘家~"~

讓自己心情平靜一點

小寶貝吃飽了~玩夠了~洗澡了~

我們又回家睡覺了!

 

 

回去娘家根本不需要帶玩具啦!

小寶貝自己會約外婆打麻將~~~~

 

 

我老媽說小寶貝跟我一樣愛打麻將

哪有阿!!!

懷孕的時候~我可是都不敢打麻將~@@

我可是非常嚴格執行胎教ㄟ~~~

 

 

小寶貝到底在打麻將?還是玩麻將?

怎麼看來看去~

只是在摸摸麻將而已!

 

 

那麼聚精會神的認真表情~

讓我越看越覺得有趣~好笑CCC~

 

 

好佳在娘家沒有很遠~

好佳在小寶貝很愛找外婆~

讓我可以輕鬆幾個小時~

冷靜一點之後

還是要繼續過日子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