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上布諾閣/旗山老街

2012011403:57




2012.01.08

老頭帶兩個小傢伙上去餐廳樓上

結果下不來~"~

因為剛好遇到新人在樓梯拍婚紗

拍很久@@

眼看莊小弟都快要跳下樓了

我只好快點上樓去抱小寶貝從樓梯邊邊走下去

老頭跟莊小弟慢慢走下來

我們點了肉粿~苦瓜鳳梨雞湯~滷肉飯

那顆滷蛋是莊小弟要吃的~

飲料忘記拍了~

我跟我妹先吃東西

小孩們就讓奶爸們帶下去玩

兩個小傢伙在跟著跳舞娃娃一起跳舞~

妹夫要我妹下去幫忙拍照

我就跟妹夫換班~幫忙拍照去!

中場休息

帶小孩們到座位上吃點東西補充體力

喝個水也好~

兩個小傢伙很快又衝下去玩了~

看起來好像在放牛吃草ㄟ@@

五點多就開始風真透()

趕緊換地方續攤~

離開前叫老頭幫我拍瘦一點

拍好久都沒成功~

下回再來~

這裡真適合溜小孩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們提議要去旗山老街

莊小弟一家人也說OK~

XX~怎麼那麼遠!!!

開車開到天都黑了~

差點放棄不想去了~"~

 

半路上~老頭問我要不要約萍媽出來聚一下

我就說不要啦!因為太突然比較不妥~

下回會事先約~

 

停好車~我們原本要去吃獨家紹興炒飯

結果客滿就先去吃古早味麵線糊

~搬家了喔!

還好只是搬到旁邊的巷子旁

四處望望就找到了!

 

我們點了兩碗麵線糊跟兩碗豬血腸

沒拍照~太冷了~"~想快閃!

吃完趕緊續攤到獨家紹興炒飯去~

 

幾乎每次必點的~薑絲蛤仔湯

炒泡麵

火腿蛋炒飯

吃完我們還去找菠蘿泡芙的攤位

結果沒有@@

進去問麵包店~才知道賣完了!

大概在老街逛逛而已~

我們先跟莊小弟去車上換尿布

妹夫在買雞排

老頭去加油站小解

車站的照片是老頭無聊拍的~

原本我們到的時候還開放~裡面好像有展覽的樣子!

不是很確定~改天再去看仔細!

又是很累的一個假日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