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平老街

2011120402:52

2011.11.27 星期日

老頭中午問我~想去哪裡?

幾個月前就跟他說想要去安平老街

但是作了一些小筆記的資料不知道丟哪了?

老頭說有GPS跟地圖就可以了!

大概下午一點的時候出發

!!!三點才到@@

因為

我們迷路了~"~

 

在高速公路的時候

就有打電話問小雯妹妹

她說下永康交流道~往台南方向開

~差不多有印象了~~~

結果下交流道開著開著既然遇到道路施工

一定要改道!!!

結果我們就亂轉亂轉~開到了花園夜市附近~"~

地圖找好久~又不知道安平老街位於哪區?路名?

根本沒辦法設定GPS

老頭搞很久~我實在看不下去了!!!

我看到路邊有一家寢具店~

剛好有兩位小姐購物完走出來

問了路之後~

她們說她們把東西放回家也要去安平老街

就是這麼剛好!

所以我們跟隨著她們的機車開~~~

終於看到熟悉的周記蝦捲

跟她們說我們知道路了~道謝過後就自行前往了!

(真的很感謝那兩位善心的小姐們)

 

假日老街附近很難停車

停好車卻經過這幾個景點

天阿@@

我都不知道有這些地方ㄟ!!!

我拍一拍就離開了~

因為我的小寶貝已經失蹤了

被一群小孩跟溜滑梯給騙走了~~~

所以下次再找時間去瞧瞧吧~^^

 

 

中午出門天氣還沒那麼冷

還好有幫小寶貝帶外套

 

 

小寶貝溜滑梯溜很久都不肯離開

老頭又一直哇哇叫肚子餓

最後

還是讓小寶貝邊哭邊走

答應等等逛完會再去玩啦!

 

 

還沒開始逛就發現有愛心義賣氣球

OPEN將的造型氣球50

Momo的造型氣球90

我們拿了OPEN將的造型氣球

我想說作愛心就拿100 元給 小姐

小姐叫我們拿momo的比較划算

還算我們一支小熊的~

在逛的時候~不少人都問我們在哪買的呢?

 

 

我們用完餐就去逛老街

有亂買小東西

也有玩彈珠

 

 

大概五點多還想進去安平古堡裡頭逛

但是參觀時間只到五點半

天色又很暗了@@就沒進去逛了!

只好在附近隨便晃一下就離開~

 

 

要去取車的時候

又經過小學的溜滑梯

小寶貝說什麼也要去溜~

原本要幫小寶貝攝影拍照

我發現好多蚊子喔~@@~

還有一個小小孩看到氣球很喜歡

我就把小熊送給她了~

事後老頭知道~有點不滿!

 

天黑了~風好大~吹到頭痛@@

打道回府囉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