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體驗】毛寶兔超水感天然植物除菌清潔劑

2011112901:26

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體驗活動喔!

到底是什麼吸引我報名參加呢???

大家都知道~我家有一位可愛的小寶貝~

她只要一點粉塵就會過敏~實在叫我頭痛不堪~@@~

之前買的玩具乾洗手洗潔液跟抗菌噴霧~都不符合我的需求!

所以當我看到這個活動~我馬上參加~

就算我最近很忙~就算我積文中~

 

 

收到毛寶兔超水感天然植物除菌清潔劑的時候,我發現包裝很大~

很適合有小孩的家庭使用,不然CC數不夠的話,要常補貨呢!

 

 

罐身後頭的敘述,非常詳細!

 

 

<商品特色>
▲桌面/家具/電話/鏡子/玩具等表面專用擦拭清潔劑,清潔、除菌、除臭,一次完成。
▲採天然草本植物配方,純中性、不殘留、不刺激、氣味清香,安全溫和可安心使用。
▲直接噴灑於器具表.面上並用布擦拭,不須再用水清潔擦拭,清潔簡單又方便。

主要成份:

草本抗菌萃取液、植物性檸檬酸、水、酒精。

適用範圍:

用完餐後的餐桌、家具、櫥櫃、電話、冰箱表面、窗戶玻璃、鏡子、鍵盤、玩具上的手垢、及地板上殘留的足垢等,皆可使用。

使用方法:

使用時請將噴頭旋轉至 噴灑符號(開啟),直接噴灑於器具表面上並用乾淨的布擦拭,不須再用水做第2次的清潔擦拭。使用完畢後,請將噴頭轉回至OFF(關閉)

建議使用量:

1平方米約噴灑6(5ml)

 

 

透明的罐裝且附有安全性噴頭,大人使用完之後轉至OFF地方,

不必擔心會有溢出的問題!

小孩也無法輕易開啟使用唷~~~

真是窩心的優良設計啊!

 

 

噴頭的地方貼了可愛的圖示說明~~~易懂!

 

 

在罐身後頭空白的地方,清楚標示了製造日期,不會找不到喔~~~

 

 

前鎮子剛好很忙

小寶貝的玩具都在積灰塵~所以大都收起來不給她玩~~~

趁她自己乖乖吃飯的時候~我就可以清潔好許多玩具跟一些地方呢!

因為成分天然~所以我很放心在小寶貝旁邊使用!

 

 

 

這個積木很久沒玩了~很多灰塵~藍色的上面還有一個怪怪的髒東西!

噴一噴~不需要用吃奶的力量~就可以輕鬆擦拭掉喔!

 

 

 

整盒擦拭完~感覺好像都變新的了~~~

 

 

 

這隻狗狗~今早小寶貝拖出來逛客廳~狗狗的腳黑黑的勒~@@

 

 

趕緊噴一下擦一下~~~~又乾淨許多了!

 

 

再來~原諒我要罵我家老頭~~~

每次他下班回來,一定會經過廚房,

一定會摸這個安全柵欄的把手地方,

 

 

 

常常跟他說,請他隨手擦一下,

他就會說那個工作沾到的黑油,擦不起來啦!

我今天一定要讓他心服口服,噴個兩三下,就擦的清潔溜溜ㄟ~~~

 

 

開了燈是不是看的更清楚~乾淨多了吼!

 

 

從今天起,我要老頭使用這罐毛寶兔超水感天然植物除菌清潔劑

讓他以後幫忙作家事沒藉口了!

 

 

~~~真的摳摳要花在刀口上啦!過年的時候~

我應該會多敗幾罐交代老頭作家事吧!

非常感謝毛寶公司給我這麼好的體驗機會喔~~~

介紹給用心的格媽們~~~

【純屬個人使用分享唷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