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玩泡泡機初體驗

2011122101:50

2011.12.18

今天是豹紋趴~

人家沒有辦法去參加~

太遠了啦~~~~~~

剛好娘家快要辦喜事了~

所以真的殺不過去!

飲恨中~~~

不能參加也要穿一下豹紋毛短裙

這是之前容媽送的~

 

 

 

我的小寶貝阿~要來去外婆家了~

您還在忙什麼???

這時候小寶貝回:修理玩具!

修的很認真

可是玩具本來就是好的~

不用修阿!!!@@

 

 

把小寶貝寄託給老頭

作壞事去

 

 

老頭帶小寶貝去我的母校玩泡泡機

之前去墾丁的時候

老頭有吹泡泡讓小寶貝看~OK~

但是之後有看到其他小朋友吹泡泡~會怕@@

這回小寶貝聽到老頭要帶她去吹泡泡

既然就不要娘了~~~

急忙跟我說再見掰掰~"~

 

 

我沒有跟去

所以不知道發生啥事???

看照片中的小寶貝

應該是粉開心啦!

 

 

小寶貝現在拍照

要她比YA

她都比這樣~帥氣!

 

 

要小寶貝好好比YA

於是她又掐指算很久~

~~~

 

晚上回到家十點多了

又是一個忙碌的假日@@

這個週末我弟結婚完~我應該就不忙了!

 

長腿小寶貝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