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寶春麵店~挑戰成功!

2010122101:27






2010.12.20

中午一點半~小寶貝吃飽囉!

想說離她睡覺時間還有點距離~

我就來挑戰一下母女彼此的耐力吧!!!

~~~

 

整理好出門都已經兩點半

呆呆的我只知道吳寶春麵店在四維三路(市政府對面)

我就繞了一小圈找到四維一路然後開始往二路、三路開

很快就找到了說~

 

不過停車位比較不好找

路邊沒有位子了!

立體停車場我又覺得不方便!

我就停到青年路上的平面停車場!

然後抱著小寶貝快步走路吳寶春麵店大約六分鐘吧!大約三點@@

看來我前面大約是30~40人之間

 

 

 

 

我家小寶貝自己想要坐在櫥窗前玩耍

可是我前面的人往前了~不得不再抱起她!

既然給我歡勒~~~

快到我的時候~店員發給我406407的號碼牌~

前面的人就回頭跟我說~我真聰明!

會帶小孩來多一個人頭~可以多買八個麵包~

 

 

 

 

我回答:才不想帶小孩來~如果她真的歡起來~

我可能就要半途而廢打退堂鼓了勒!

(說完~小寶貝已開始哭鬧~我拼命的跟她說ㄋㄟㄋㄟ~)

 

 

 

 

很快的到我進店選購了!

一手抱著小孩跟拿盤子~一手夾麵包~

還好冠軍麵包賣完了!

要不然身上沒帶太多錢勒@@

 

 

 

 

剛才發號碼牌的男店員很熱心唷~

幫我再拿第二個盤子~

也幫我夾滿麵包的盤子放在已購買的桌上

不然麵包盤都快拿不住了!

我就快速的夾了十六個麵包

小寶貝這時也乖乖的東張西望欣賞麵包

忘記要哭鬧這件事了!

 

 

 

 

以下就是我這次的戰利品!!!

蜂蜜土司

薩爾斯堡(半條)*2

番茄起司

紅酒香腸

煉奶法國

起司佛卡夏

香腸佛卡夏

起司法蘭克福

蔥麵包*2

克林姆麵包

紅豆麵包

葡萄餐包

巧克力可頌

巧酥

 

 

 

 

買完~又走了一段路去取車~

這時手酸到快暈倒@@

出停車場時間是15:45

這樣說來~我很幸運~排隊大概排半個小時吧!

 

然後就回娘家分享我的戰利品囉~~~

 

這次挑戰成功喔!!!

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