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寶春麵店~幸運!

2011041802:16

2011.04.10

還沒到家我就氣消囉~~~

因為

六點左右剛好路過吳寶春麵店

看到排隊人潮不多~約十來個~

我就抱小寶貝去排隊囉!

 

 

排了一下子

店員很貼心的端來蜂蜜土司

每一個人分半片試吃~小寶貝也有喔!

過一下子

又端來決明子茶水給每一位排隊的人享受

後頭就有人說

乾脆一直重複在這裡排隊

這樣就不用吃晚餐囉!

 

 

本來我認真在夾蔥麵包~紅豆麵包~葡萄餐包~藍莓貝果~~~

 

 

~~~那個人在夾很大的一個麵包是什麼?還夾很久夾不起來!

我走近一看~酒釀桂圓麵包~~~

不會吧???檯面上剩下兩個~他努力在夾一個!

我馬上把小寶貝放下~趕緊衝前去夾~~~

爽呆了!最後一個被我夾走了!!!哈哈哈!

原本一直在吵老頭上夜班的白天去幫我排隊

當然!他一定做不到!!!

現在終於如願囉@@

 

結帳的時候

櫃檯小姐很貼心幫小寶貝手上的沒吃完的土司裝袋

還怕她嘴巴太乾或是噎到

又倒了一杯麥茶給我~還細心的放了一根小吸管~~~

我餵母奶~當然沒有喝麥茶!

就給老頭喝了~~~

 

 

突然覺得~

剛才的壞心情

已經bye bye 不見了~~~

 

 

回家路上

還去買貴一點點的紅茶牛奶回家搭配麵包享受

 

 

還有附上保存跟烘培法喔!

 

 

我就將酒釀桂圓麵包分切一下冷凍~

隔天烤了兩小片~小寶貝吃了好幾口!

我自己吃了半顆吧!

1/4拿回去給娘家的人吃!

他們是說SOSO~~~

 

不管怎樣!

至少讓我心情變好了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