尚芳土魠魚羹(推)/阿英排骨飯(不推薦)

2011041801:38

2011.04.10

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???

今天趕著出門

所作的鹽埕區美食小吃的筆記

放在家沒帶出門

還沒上車就有發現

但是實在趕~所以沒回頭拿!

 

逛完駁二藝術特區之後

就在七賢三路附近打轉

真的有找到印象中筆記的幾家美食小吃

但是不好停車的關係

所以在這條路上找到停車位

就打算好好在這附近吃一吃逛一逛囉~~~

 

 

 

第一家~尚芳土魠魚羹

我們點了一份100元的套餐

土魠魚羹+肉燥飯+小菜

我覺得還不錯吃~~~

 

 

 

斜對面就是我們打算要吃的第二家~阿英排骨飯

但是我不推薦喔!!!

第一次去~我找不到點餐的地方也沒看到目錄

於是我走進裡面的牆壁瞧瞧之後

決定要點餐了!

我看到一位好像是男服務員的人~

原本我進去的時候~沒有其他點餐的客人!

我走出來之後~只有一位戴安全帽的人在點餐~

我就問那個男的~請問內用在哪點餐?

他既然不客氣的指著外頭停好機車的客人們

正走進店門的其中一個客人

要我去他後面排隊~

00XX……(不好聽的言語)

 

 

平時我抱著小孩去麵包店~店員都會主動問我需要幫忙夾麵包?

我都會笑笑的回應說不用啦~~~

今天我抱著小孩在店裡找醒目的菜單目錄

那些客人還在走路中

他既然要我排到更後面

我氣到叫老頭包包拿著~快速離開!!!

氣到今天就草率的結束我的美食之行!!!

 

 

這條路上還有賊仔市

還有日本進口食品店(較吸引我~)

 

 

我就買了三種餅乾

有點貴@@

 

 

 

暫時回家消消氣去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