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卡來店禮/限量版聖誕open將趴趴偶

2010122003:12

2010.12.16

中午~出了房門~真的粉冷@@幫小寶貝套上披風~

可是這小妞就不愛!一直要把披風往上拉打算脫下~

所以只好穿背心囉~~~

 

 

 

 

吃飽飯後~外頭下著雨~冷颼颼的風一陣陣吹來~~~

想到今天夢時代有兒童卡來店禮跟限量版聖誕open將趴趴偶

還是硬著頭皮出門去!!!

實在是有夠拼的我~"~

 

 

 

 

 

來到夢時代的五樓

眼睛一亮!!!

看到創信有鞋子特賣會~

想到小寶貝好像沒什麼靴子

所以就也加入搶購的行列@@

 

 

 

 

之後~這個地方來到夢時代一定要來的~

就是~玩具反斗城囉!!!

 

 

 

 

因為點數還不夠~所以趕緊敗~

湊滿十點+399換購限量版趴趴偶

(這隻趴趴偶~我家老頭一直都說很醜~說小寶貝不會喜歡的~

要我別換了!!!可是我又想說是限量版的~~~先換再說~

免得後悔!真的很醜嗎???)

 

 

 

 

我在七樓挑衣服的時候

小寶貝也是很努力在……到處探險~好像也在挑選衣服的樣子

 

 

 

在試衣間攀爬~

 

 

 

 

被馬麻發現了

 

 

 

 

裝傻囉~

 

 

 

 

最後就是快溜~~~

害我在那邊一直追小孩@@

 

 

 

 

一上車就累昏了!

可見她剛才多麼努力在逛街阿!!!

 

 

 

 

到家後把她放上床

煮粥煮到一半就醒囉!

 

 

絲瓜芹菜豬肉粥

 

吃飽後~我在拍戰利品~~~

她也沒有閒著!

明明我放在地面上!她硬要拿著給我拍勒~"~

 

 

 

小寶貝:馬麻~我拿高一點給您拍喔!拍好了嗎?

 

這幾天~趴趴偶我沒有拆開

怕她很快會玩膩@@

所以她最近都會摸摸趴趴偶~~~

希望我幫她拆開~

再等幾天吧!

~~~

 

 

 

對了!百事特的帽子3.8折唷~~~

買這頂帽子才一百初而已@@

沒時間認真挑選啦!

小寶貝已經在一旁歡歡囉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