哲維(國中同學)VS治慧ㄉ結婚喜宴

2011122000:22

2011.12.16

今天晚上是同學會?!

!不是啦~~~

是國中同學-張先生跟他最愛的人結婚啦!

 

停好車走進餐廳的時候

正巧碰上新郎倌

我開玩笑的問:我要坐同學桌還是一般桌?

這可考倒新郎倌了!

其實今晚我跟小寶貝是陪同我老媽來參加喜宴的~

紅包是我老媽包的~不是我!

 

我跟新郎倌從小就認識

是因為彼此父母工作上的關係

重點是~不熟!!!

國中三年級的時候~不小心同班了一整年!

之後~也沒再連絡了!

前幾年他妹妹嫁人~

我陪同我老媽去喝喜酒~

有再次見面而已!

 

看到兩三位國中同學(偶有點想罵髒話~@@~)

他們都沒有變老~好羨慕喔!

有一些些感觸

下回不知道又十幾年才會再見面?

或是根本又不會再見面了???

儘管如此~還是祝福他們一切順心~平安!

離題了~~~

 

 

感謝新人非常窩心的提供兩台免費拍大頭照機

我參加很多場喜宴

之前有看過其他格媽分享過

但是我還第一次看到!

我跟小寶貝排隊去

 

 

最後一張我跟小寶貝看下方

是因為有人跑進來拿剛才拍的相片

所以照片小小不滿意

我們又跑到隔壁另一台排隊

還算OK~~~

 

 

我們回座位上等開桌~

等了一下

小寶貝又在吵說要走走~

我們又晃到大頭照機那邊

超幸運~沒啥人~~~

再去拍一次!

結果小寶貝都被背景遮到~"~

 

 

新人第一次進場

 

 

開桌囉~~~

小寶貝在家吃飽來的~

菜色真好!

小寶貝又吃了一隻雞腿跟魚肉+油飯

 

新人第二次進場

 

 

 

拍攝一下影片我就溜去拿棉花糖棒了~

我家小寶貝最近參加喜宴愛吃棉花糖上癮囉^^

 

 

小寶貝早早就吃飽

於是又要求我帶她去拿喜糖

我想說~這回一定要拍成功!

排隊排了一下

拍完結果~~~回座位吃甜湯吧~~~

 

 

回家前跟其他同學寒喧一下

最後祝新人白頭偕老~百年好合~

 

 

後記:很用心的新人們~

用餐時還有新人們的成長影片欣賞

棉花糖棒包裝上有印刷新人們的名字

還有卡哇尹的造型磁鐵+新人名字+結婚日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