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二林鎮參加喜宴~孝凱&佩如

2010112201:59


2010.11.20

早上才睡不到兩個小時的我~

八點被老頭挖起床!

因為要出發去彰化二林鎮參加喜宴

這是小寶貝第一次去喝喜酒唷~~~

 

 

 

 

大概九點出發

中間還有去休息站晃晃片刻

到達北斗交流道才十一點而已

慢慢開到目的地~結果只差兩分鐘的路程

卻多花了十倍@@

好恐怖喔!明明新郎倌附的小地圖是走到底左轉

結果左轉是堤防~越走路越小~旁邊還有零落的墳墓~

還有一大片綠油油的田園

!!!我馬上看到另一條路趕緊叫老頭左轉!

遠遠有看到比較多房子的地方

打算去找雜貨店或是榕樹下問路~

結果應該村莊不大吧!有看到人潮+車潮

~~~終於找到了~~~不過要停車真的路小~

根本不好停~不然就要停很遠~~~

還好我們來的早~禮金簿上第一名唷~~~

不過還有分朋友或是親戚鄰居兩種

我們是朋友那一本的!不過新郎倌不是我朋友~是老頭的同學啦~~~

 

 

新郎倌帶我們坐好之後

我就開始拿出保溫盒(不是要包菜尾的~)

那裡面裝的是早上去買的廣東粥~

也就是小寶貝的中餐唷~~~

不過裡面只有蛋花跟高麗菜~口味不太好吃!!!

非常稀~"~小寶貝大概吃了一碗而已~~~

 

 

 

 

新郎倌偶爾會過來哈拉幾句

他說他壓力大~~~結婚都這樣吧!

 

 

 

 

還喝的滿臉通紅

還跟小寶貝玩自拍~~~

 

 

 

 

非常幸福甜蜜的一對唷~~~

祝他們白頭到老

永浴愛河

早生貴子

 

 

 

 

我發現他們一直十指交扣勒~~~

羨煞極了@@

 

後記:那天中午天氣超級無敵熱,真叫人受不了!

舞台上的主持人很老~音樂超大聲~只穿內在美的辣妹也不美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