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喜宴

2012033114:20

2012.02.18

(補文)中午前先回娘家參與月子餐簽約

之後趕緊跟老媽出發去參加喜宴

這是老媽ㄉ朋友娶媳婦的筵席

所以不熟~我們負責吃^^

 

停車位很少

餐廳門口標示需停到屏東中學校園裡頭

我先讓老媽跟小寶貝在餐廳門口下車

 

要開進校門口還被警衛攔下來考試

他問我:參加男方還是女方喜宴?

我回:男方

他問:姓什麼?

我回:洪

他:可以開進去了!

(好佳在我雖然只是陪客~還好我還知道姓氏!)

停好走進餐廳~被帶到最後一桌了!

 

 

小寶貝吃著自己帶的小餅乾

非常認真在吃

吃光之前~偶好輕鬆

吃光之後~我快要被盧到揍小孩了!

 

 

第一次出場-1

因為我們坐在最後一桌

拍起來有點不方便!

 

第一次出場-2

補拍一下幸福的背影~

 

 

 

結親家的雙方主婚人都上台

 


幾乎每道菜都是新鮮ㄉ海鮮

吃到最後有點怕!

加上我們那桌有一票(7~)家人

根本吃不過他們

他們還很努力在打包ㄋ!!!


 

新人第二次出場

 

 

謝卡

 

 

最後~我雖然跟新人不熟!

不過還是很誠懇的祝福他們白頭偕老唷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