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彬VS郁雯結婚喜宴

2012011916:52

2012.01.14 文彬VS郁雯結婚喜宴

 

新郎是老頭的同事~

之前有跟他們夫妻倆吃過飯~沒有很熟~

他們兒子比小寶貝大一歲~所以是補請客啦!

老頭上夜班~所以派我跟小寶貝出席!

 

小寶貝坐不住

堅持站高高要看東看西啦~

 

 

左邊是高級主管

右邊那個是負責結束載我們回家的!

中間那個更不熟了~~~

 

 

新郎來打招呼

問說:請問我們以後打算收多少聘金?

偶無言啦

 

 

小寶貝拿餐巾當帽子戴

 

 

叫老頭幫我們拍一拍

叫他滾去上班賺錢!!!

 

 

小寶貝很忙~

忙著吃零食啦!

一下子要吃棒棒糖

一下子要吃魚肉

一下子要玩氣球

 

 

所以只攝影一下下~

這是新人的兒子(花童)

 

 

 

新人第一次進場~

 

 

新人第二次出場

我沒拍!

因為我去拿這個囉~~~

 

 

九點結束之後

就由老頭的同事載我們回家

小寶貝上車不久就暈了

揪甘心ㄟ~還幫我們提包包上樓^^

 

 

可是半夜兩點多就起床了@@

我剛好不舒服~"~

她還在一邊找東西要爬上來看我吐~

真是夠了!

好可怕~

我開始擔心老頭的尾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