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寶貝兩歲5個月囉^^

2012012019:53

2012.01.20

小寶貝2歲又5個月了唷~

我下午才突然記起來~~~~

 

2Y 4M ~2Y 5M的發展~

 

基本上小寶貝說話應對方面

差不多60分了~

她可以表達自己的想法跟歲歲唸~

所以記不完了啦!

 

有記得的大概是:

1.凍選~小英凍蒜~妹妹要拿凍蒜面紙

(只要聽到競選車經過就會開始這樣說不停…)

 

2.奇怪?水杯放哪裡去?(自問自答)

 

3.媽媽要穿內褲出去(明明是換褲子要出門~既然這樣說@@)

 

4.把拔找位置打開(請大人幫忙開吃的或是玩的東西)

 

5.過新年 新年到 恭喜 恭喜 拜拜(突然這樣唱~)

 

6.妹妹吃一口章魚丸子(看到老頭吃章魚丸子就會吵要吃~)

 

7.不要白飯 要吃豬耳朵(餅乾)

 

8.去罰站 不要動(在命令她的天線寶寶~~~~)

 

9.爸爸關燈 妹妹看不到貼狗狗愛的地方(怕暗)

 

10.騙人(偶跟她說明天早點起來叫我陪她玩~她既然這樣回答我~"~)

 

11.妹妹要去家樂福(想要去三X巧福吃牛肉麵就會約我)

 

12.妹妹去爸爸房間會用髒(硬要跟我窩在一起的時候)

 

13.安全帶綁好了(我開車她都會注意偶有沒有綁好?!)

 

14.放在地上幹嗎?(愛問東問西)

 

15.剩下妹妹跟媽媽在吃飯(很怪?明明幾乎都是這樣阿!)

 

12/23會唸英文1~10~不過她唸到最後都會害羞越來越小聲!

 

/7突然大喊:媽媽XXX(名字)爸爸XXX(名字)

*我聽到超傻眼嚇到~問老頭有教她?老頭說沒有~

我記得她很小的時候有教過~現在突然這樣大喊*

 

現在她想要吃我不肯給她吃的東西時~

她就會摸那包餅乾問我:這個是什麼阿?

偶也很白目回答:我也不知道那個是什麼?

(我老媽笑死了~因為她最愛在娘家作這樣的事

因為受騙的都是外婆~問她要吃這個喔?她馬上說:!)

 

小寶貝的興趣:跳舞、拼圖、畫畫、玩積木

煮飯(秘密基地)

每次睡前就很囉唆~會睜眼說瞎話@@

明明白天有煮飯給她的布偶們吃~

還是會她忘記煮飯給拉拉(拉拉熊)~堅持要去玩就是了!

 

希望小寶貝往後的一個月

作息可以越來越正常!

因為我已經快要沒耐性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