魚片粥~

2010122104:16

2010.12.17

這天下午推三輪車帶小寶貝出去散步

經過一家粥舖~

它招牌上除了一般粥類~還有寫:寶寶粥~~~

 

幾個月前~小寶貝還未滿一歲

所以也不太敢買外面煮的寶寶粥讓她吃

這一家我已經打量一陣子了!

最後回程的時候就買了一碗魚片粥

 

 

到家小寶貝已經吵著要睡覺~

睡了近兩個小時起床

原本想去熱粥

一摸還溫溫的~

就裝碗給她吃~~~

 

一開始小寶貝還不喜歡吃

最後既然吃了一碗半勒~~~

差一點整個都吃完~

 

 

 

 

以後等我懶惰的時候~

我就可以買這家的粥來給小寶貝吃囉!

呵呵~

 

 

 

 

老闆娘說~寶寶粥是用大骨湯~放點鹽(我請她不要放)

加點蔬菜~還有蛋液(我也不要放蛋液)

魚片的話~完全沒有翅的問題~

還有這油炸的餅(別家都用油條)~很特別!不過不給小寶貝吃~~~

 

 

 

 

下次再嘗試新口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