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位勁量小傢伙~"~

2011112812:37

2011.11.22~2011.11.23

訂婚前一晚

我們家兩位小傢伙最興奮啦!

 

 

小寶貝搞笑的表情

 

 

莊小弟搶鏡頭的表情

 

 

救人喔~~~

原本我躺在沙發上休息

小寶貝撒嬌要抱抱

莊小弟見狀~馬上也跳上來~~~

我叫 莊 太太快按快門

證明我都被欺負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一大早我開車送弟去婚紗店化妝

一出門 莊 太太就打電話說~小寶貝起床了~"~

 

 

等我們回來聊很久

莊小弟才起床~

一起床灰灰~小寶貝上前安慰~~~

 

 

過一會就一起分享吃東西了!

 

 

下午五點多~

這兩個小傢伙還是精力充沛~"~

莊小弟很愛給小寶貝載

上回載到翻車勒@@

沒在怕的!

 

 

小寶貝卻一臉無奈~

好笑吼~~~

 

 

莊小弟皮蛋一個啦!

快要被他打敗了~~~

這兩個小傢伙常常白天起床到半夜才肯睡@@

所以說勁量小傢伙非他們倆莫屬囉!

 

 

◆訂婚那天的文章全PO完了~

這幾天我有點累~所以回訪比較慢~請見諒!

最近開始作手工~~~所以還是忙@@~